→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MPOWER 2019倒數計時

今年,我們很高興在拉斯維加斯的ARIA 舉辦第12屆年度MPOWER網路安全峰會,安全專家將在此戰略化,網路化並了解如何抵禦高級網路攻擊的最新方法。隨著即將到來的節目的到來,我正在為初次參加者和任何想要復習即將發生的事情的人共享一個“生存指南”。這裡有一些提示和技巧,可以使您的MPOWER體驗更加成功和愉快。

創新主題演講嘉賓

今年,我們有很多主提演講者。您會聽到國務卿瑪德琳·K·奧爾布賴特,科林·L·鮑威爾將軍和科技風險投資家羅傑·麥克納姆的消息。我們還將在主題演講階段讓McAfee發揮領導作用,包括首席執行官Chris Young,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官Ashutosh Kulkarni,Cloud Rajiv Gupta副總裁,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技術官Steve Grobman和CMO Allison Cerra。

提示:請確保儘早進入主題演講階段,因為問題會很快填補。

分組會議

MPOWER 19上提供的課程將使您更好地了解如何維持最高的安全標準,同時降低公司成本,簡化流程並提高系統日常管理的效率。您還將獲得一次難得的機會,來聽聽McAfee的實際客戶討論他們如何解決實際業務挑戰的方法。

提示:註冊後,請在MPOWER 19我的活動站點輸入您的註冊信息,以創建個性化的議程,其中包括您最想參加的會議和活動。然後使用方便的時間表來確保您不會錯過任何事情!

MVISION培訓班

MVISION培訓課程是今年MPOWER上的新增功能,將對客戶免費開放,並可在註冊時將其添加到您的日程安排中。課程將於10月1-3日開始,每位參加者將獲得結業證書,該證書可以作為繼續教育單位(CEU / CPE)提交給ISC2,CompTIA和其他認證供應商。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因此請立即註冊

提示:每次進行會議時,請務必在門口掃描您的徽章,以獲取積分。

客戶焦點

停在1樓的客戶聚光燈下,盡情玩樂。在這裡,您可以放鬆休息,挑戰同齡人玩遊戲(積木,Connect 4,Cornhole等),也可以花幾分鐘時間趕上電子郵件或為手機充值。客戶聚光燈的開放時間為周二至週四,上午8:00 –下午5:00。

提示:活動清單很長,每個人都有!對於您的參與,我們提供了一項獎勵計劃,該計劃將為您贏得積分-隨時兌換McAfee設備等等。

展覽館與創新博覽會

贊助商博覽會將有令人印象深刻的McAfee合作夥伴陣容,其中包括一些世界上最成功的企業。這是您與安全行業的主要參與者會面的機會-全部集中在一處。此外,在創新博覽會攤位前停下來,看看McAfee在威脅防禦,數據保護,智能安全運營和雲防禦領域計劃了哪些產品創新。在創新博覽會期間,您將可以與McAfee技術主管參加簡短的創新講座。

提示:瀏覽會議和展覽館將涉及很多步行。帶上舒適的鞋子,您的腳將在稍後感謝您。

與Twitter保持聯繫

無論您是參加活動還是參加虛擬活動,Twitter都是“保持聯繫”的最佳方法之一。您可以通過#MPOWER19主題標籤了解有關MPOWER發生的事情的很多信息-邁克菲將實時發布主旨演講,最喜歡的會話更新,寶貴的見解,贈品,聚會詳細信息等等。請務必使用主題標籤發布自己的發現,發生的事情等。 

提示:關注@McAfee@McAfee_Business  以獲得會議更新,公司公告等信息!

MPOWER移動應用

MPOWER 19移動應用程序將會議的完整指南放在您的手掌中。只需下載並輸入您的MPOWER註冊信息即可訪問每日活動時間表,會議詳細信息,演講者信息等等! MPOWER 19移動應用程序可用於iOSAndroid,它將幫助您最大程度地利用會議的價值,並隨時了解最新情況。

提示:在MPOWER 19現場時,請訪問註冊附近的Mobile App幫助台,以回答所有問題。

MPOWER特別晚會

10月3日,我們將舉辦Fall Out Boy的特別表演。準備從太平洋標準時間晚上8點開始在夜晚跳舞。

再見!

我們致力於將安全行業中的佼佼者聚集在一起,為一個比我們所有人都更大的事業團結在一起,即我們客戶,組織和子孫後代的數字安全。我們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拉斯維加斯。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countdown-to-mpower-2019-survival-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