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國土安全部CDM計劃的重要更新有助於確保計劃的有效性

國土安全部(DHS)的持續診斷和緩解(CDM)計劃是聯邦政府網路安全態勢的關鍵組成部分。這個重要的程序提供對聯邦網路的實施,連續監視,同時還可以對網路進行未經授權的更改審核。

儘管CDM計劃對許多文職機構的安全是一個福音,但仍有機會使其變得更強大,而眾議院和參議院最近通過的立法對於該計劃的持續成功至關重要。就在本月,銷售代表John Ratcliffe(R-TX)和Ro Khanna(D-CA)出台了《高級網路安全診斷和緩解法案》,該法案將CDM計劃納入法規範圍,並鼓勵進一步創新,以改善聯邦政府多年來的網絡準備狀況。來幫助防止不良行為者進行網路攻擊和入侵。

除了對該程序進行正式編纂之外,該法案還包括使CDM保持最新和有效的其他重要要求,包括:

  • 部署新的CDM技術
  • 民事部門和機構以及州和地方政府對CDM功能的可用性
  • 國土安全部製定一項戰略以確保CDM不斷為不斷變化的網路威脅形勢做準備的任務

也許最重要的是,該法案將新的重點放在了持續監控上,這是聯邦機構每天使用的工具應具備的功能。這個關鍵重點對於使聯邦政府能夠更好地處理和應對網路攻擊和其他入侵至關重要。儘管始終始終將預防這類攻擊列為首要任務,但國會還必須為聯邦政府配備必要的工具,以正確應對最壞的情況:一種攻擊會影響政府的運作能力,或者會使敏感信息處於危險之中。

在McAfee,我們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以幫助聯邦,州和地方政府更好地為當前和未來的威脅做好準備,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雲和多雲環境中。CDM是機構使用雲保護和保護公民數據,提供現代化服務等的理想工具。實際上,將應用程序和基礎架構遷移到雲是CDM應當鼓勵的創新之一。

代表拉特克利夫(Ratcliffe)和卡納(Khanna)的法案與參議院的法案(S.2318)相同,該法案於今年夏天由參議員約翰·科寧(R-TX)和瑪姬·哈桑(D-NH)提出。這兩項法案在以重要的新語言建立CDM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新的語言側重於像McAfee這樣每天投資的創新公司,以更好地確保國家的網路安全態勢,更好地應對每天面臨的網路威脅。我們期望繼續與國會領導人合作,解決這些重要問題,並不斷改進CDM。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other-blogs/executive-perspectives/important-updates-to-dhss-cdm-program-help-ensure-programs-effective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