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Security is Shifting to a Unified Cloud Edge

如今,超過95%的公司使用雲端服務,而83%的公司在雲端中存儲敏感數據。這些數據通過越來越多的設備組傳輸,並且往返於不斷增長的雲端服務列表之間。更重要的是,它正在以您可能看不到,無法控制甚至未授權的方式移動。

即使到了今天,許多企業仍未意識到其雲端使用的程度—平均組織認為他們使用了大約30種雲端服務,但實際上,他們使用了近2,000種。這些雲端服務託管著越來越多的敏感數據,根據我們的《 2019年雲採用和風險報告》,雲中共享敏感數據的文件數量同比增長了53%。

為了重新獲得可見性和控制力,網路安全團隊嘗試將各種數據保護解決方案組合在一起,每個解決方案都具有自己的專有引擎,策略和管理平台。結果,只有30%的公司可以在其設備,網路和雲端上使用相同的策略來保護數據,而只有36%的公司可以在雲端中實施防止數據丟失的規則。超過80%的組織對DLP和CASB部署具有單獨的管理控制這一事實進一步增加了複雜性並降低了安全性。

隨著雲端業務日益成為企業運營的中心,我們的安全策略不僅必須能夠保護我們的網絡,而且還必須保護員工和我們的數據的每一個地方-無論是總部的公司設備,外國電信網路上不受管理的智能手機,甚至是在家中通過個人筆記本電腦工作的授權用戶。他們必須能夠簡單地做到這一點。

為了迎接這一挑戰,McAfee推出了Unified Cloud Edge,這是一項行業首創的計劃,將其屢獲殊榮的McAfee MVISION Cloud,McAfee Web Gateway和McAfee Data Loss Prevention產品的功能融合在MVISION ePO平台中,從而實現了真正的無障礙IT環境。

圖1:Unified Cloud Edge的簡化架構

IDC研究主管Rob Westervelt表示:“傳統上獨立運行的安全解決方案的融合將通過創建可協同工作以抵禦攻擊的安全防禦措施來改善組織的安全狀況。” “但是更重要的是,這種融合將有助於減輕跨混合雲端和多雲環境管理安全性和合規性的負擔,這是當今企業面臨的最重大挑戰之一。”

將這些技術整合到雲原生平台中可簡化策略管理,集中式事件管理和報告,並提供一組組合的應用程序編程接口(API)和基於代理的控件,以確保各地用戶,設備和數據的安全。管理員可以在端點,網路和雲端服務之間使用一組內容規則,而不必在多個環境中複製實現DLP的工作。他們可以調查安全事件,從單個存儲庫運行報告並實現一致的用戶體驗。

結果?完整的可見性和對從設備到雲端的數據的一致控制,以及無與倫比的簡單性和安全性。

要了解有關McAfee對無摩擦IT環境的願景的更多信息,請查看McAfee Unified Cloud Edge技術預覽。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cloud-security/security-is-shifting-to-a-unified-cloud-edge/?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