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TLS 1.3和McAfee Web Gateway

隨著2018年TLS 1.3的引入,IETF的目標是(並且正在)使互聯網成為更安全,更安全的地方。

諸如RSA密鑰交換之類的傳統技術現已淘汰。替換它是更安全的Diffie-Hellman密鑰交換。該方法有兩個主要好處:不僅達到了完美的前向保密性,而且由於無法重新計算相關密鑰,因此不再可能解密事實。橢圓曲線密碼的使用帶來了更高的效率,因為使用較小的密鑰可以達到相同的強度,因此加密實際上將使用較少的資源。

為了支持更安全的Internet,採用TLS 1.3是關鍵。TLS 1.3提供了比以前的版本更好的安全狀態。

Web網關支持TLS 1.3以確保安全連接很重要。McAfee Web Gateway版本8.2.0雙向支持TLS 1.3。這有助於組織確保來自內部客戶端的連接具有與出站(連接到服務器)的連接相同的安全級別。

在反向代理方案中,具有TLS 1.3的McAfee Web Gateway可以幫助保護Azure和AWS等雲基礎架構的Internet通信,即使它們本身不支持TLS 1.3。

如先前在HTTP / 2中看到的那樣,及時採用TLS 1.3將使客戶能夠以雲的速度採取行動,並儘可能確保云的使用安全。要了解更多信息,請查看此白皮書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tls-1-3-and-mcafee-web-gat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