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App Control的新版本正在興起

作為國土安全部(DHS)連續診斷和緩解(CDM)計劃的負責人,邁克菲一直在不斷創新,以滿足並超過聯邦政府的安全需求。聯邦機構依靠McAfee保護其從設備到雲的網絡和系統的安全,我們一直在為當今的未來做準備,並為未來的需求做準備。

這就是為什麼McAfee啟動了Application Control的更新版本。應用程序控制是CDM程序的關鍵組件,它滿足軟件資產管理(SWAM)功能要求中定義的兩個核心功能:應用程序白名單和及時交付機構的完整軟件清單。

應用程序控制是一種端點技術,它通過阻止未經授權的應用程序的執行來防止攻擊。白名單程序將在系統中掃描可執行文件,應用程序,庫,驅動程序和腳本,以將其分類為已知,未知或已知不良的應用程序。使用白名單可通過僅允許運行已知良好的白名單應用程序來防止來自未知惡意軟件的攻擊。

McAfee Application Control的最新版本包括集中管理的軟件清單模式,通用平台枚舉(CPE)報告和本地用戶支持的增強的功能,同時還維護了基本的主動安全功能,這些安全功能可提供未知和未來的安全環境。威脅。

應用程序控制中新庫存模式的主要功能是以僅監視的能力提供企業已安裝軟件的可見性。一旦啟用,端點將連續更新端點的集中管理的軟件清單,從而確保可將準確的信息提取到CDM儀表板中。在清單模式下,需要初始固化過程來創建清單,然後將其發送到McAfee ePO服務器。固化後,隨後的差異更新將發送到ePO服務器,從而對集中管理的庫存提供一致且及時的更新。

應用程序控制的另一個新功能是引入了通用平台枚舉(CPE) 報告。CPE是描述和識別企業計算資產中存在的應用程序,操作系統和硬件設備的類別的標準化方法。CPE有三種字典類型:正式字典,自定義字典和託管自定義字典,它們都為自定義環境中的應用程序提供支持。此功能將用作識別代理機構的物理和虛擬資產上安裝的軟件的可重複且準確的方法。

對應用程序控制的最終升級是本地用戶支持。通過允許簡化在受保護系統上的操作來對本地端點進行更改的功能,此功能將大大減少現場管理員的管理開銷。例如,可以將管理員添加為受信任的用戶,以允許他(她)安裝或更新任何軟件。

作為CDM計劃的擁護者,邁克菲了解不斷改進我們的解決方案,在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和代理商合作夥伴不斷變化的需求中領先的重要性。將新版本的應用程序控制與我們的產品套件的其餘部分相結合是代理商可以採取的重要步驟,以全面保護其企業網絡,同時實現CDM計劃的目標。我們對Application Control的新功能以及參與CDM的機構可以從McAfee獲得的好處感到非常興奮。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logs/other-blogs/executive-perspectives/new-version-of-app-control-revving-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