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倍網資安防護解決方案
- PESC (詳細介紹...)
→ PRSC

ART資安維護團隊

 

PRSC (Pronet Recovery Security Connector)

隨著加密勒索軟體肆虐,為了確保企業業務不中斷並減輕病毒和網路攻擊造成的損害,企業需要可靠、簡單、快速的復原解決方案。PRSC是革命性防範勒索軟體和保護數據的最佳方法,隨著勒索軟體不斷變化的性質,加上多元化工作型態的改變,企業面臨的資安風險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嚴峻。如何增強企業的網路安全防禦,從而最大限度地降低勒索威脅的風險,並快速從災難中復原是PRSC的價值所在。

簡單、完整、可信賴、保護您的企業
還原機制對中小企業來說是一個相當沈重的負擔,沒有專業的人力來執行。若企業當下面臨到勒索病毒的威脅,還原更是顯得格外重要。
PRSC提供企業全天候的檔案還原建立與監控,企業隨時可以針對需要的檔案或是資料夾進行復原。透過定期的報表資訊,讓管理人員可以經鬆了解目前使用狀況。

企業應該靈活運用資源,不要讓瑣碎的作業成為泥沼
傳統架構下人力與維運成本是企業最煩惱的負擔,也讓IT營運的效率降低。 因此倍網資訊提供專業的顧問服務,讓您不用再煩惱環境中的端點管理,確保服務持續的營運 。

四大優勢
◎ 無需管理:無需額外設置資訊相關人員,管理交給倍網資訊即可。
◎ 專業服務:透過電話或是遠端快速解決當下威脅與問題。
◎ 主動維運:不需進行管理伺服器的維護,雲端維運讓服務不中斷。
◎ 容易使用:無需準備管理主機及作業系統,也無需複雜的安裝程序 。

PRSC NeuShield產品特色:
NeuShield Data Sentinel 不僅僅是檢測和阻止勒索軟體攻擊。 我們是唯一一種無需備份即可從惡意軟體攻擊中恢復受損數據的反勒索軟體技術。 Data Sentinel 使用 Mirror Shielding™ 來保護文件,確保您可以立即從任何勒索軟體攻擊中恢復您的重要數據。

 


PSC維護團隊介紹--ART資安維護團隊

確保企業資安環境正常運作是一門藝術,需要豐富經驗跟專業知識累積才能達 到完美境界。ART資安維護服務,最有效節省預算/人力/時間,這也是為什麼 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廠選擇ART資安維護團隊做為他們的強力後盾,因為我們的 經驗跟技能,能精準解決問題,而且很快。

20年資安經驗加值
多年資安經驗傳承,不只掌握技術,更能將時間及流程效益最大化,在最短的 時間排除疑難雜症,專業看得見!

全面性專業評估
不同企業環境有不同資安重點,根據產業資安需求狀況量身打造客製化服務, 適時調整需加強部分,細心看得見!

原廠認證專業技師
最專業的技術菁英團隊,長時間培訓鍛鍊身經百戰,每位成員每年均通過原廠 嚴格認證考試,能力看得見!

完整防護零死角
電話/遠端/到府疑難排除、版本升級、定期報表、異常通知、教育訓練、線 上Q&A,從硬體到軟體,從產品到人員,企業資安環境由倍網替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