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Security-as-a-Service

McAfee Security for Business

McAfee SaaS Endpoint & Email Protection Suite

McAfee SaaS Endpoint Protection Suite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 & Continuity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McAfee SaaS Web & Email Protection Suite

 

McAfee SaaS Web & Email Protection Suite -
有效防範混合式威脅、Web 2.0 惡意軟體和喪失產能的威脅

McAfee SaaS Web and Email Protection Suite 結合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和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 and Continuity,能夠達到絕佳的整合式防禦效用,使用簡便且易於控制,讓您倍感安心並能提高生產力。這個整合式的傳入和傳出過濾與防惡意軟體產品能阻擋垃圾郵件、阻擋威脅、減少危險和無產能的上網行為,並且能節省成本。

由安全與威脅研究的專家所維護
經由將您的網頁和電子郵件流量導向到我們的資料中心,我們可以利用最佳的安全防護來阻擋威脅。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網路會收集來自 1 億個感應器的事件,並且將所有主要威脅媒介的活動產生關聯,包括電子郵件、網頁、主機與網路。這個可見度能讓您偵測並封鎖惡意軟體、攻擊、有風險的網站、垃圾郵件和網路釣魚,它能提供保護,不讓這些威脅危害您的網路。

落實網際網路使用原則
我們的服務可以自動對所有受到原則管制的網頁流量套用存取規則,落實貴組織的網際網路使用原則。您可以限制存取共享的影片和其他無用的網站,將網路資源保留給重要的使用者。您的原則可以引導我們對傳出電子郵件的偵測。我們可以管制不適當或私密的公司內容,協助貴公司符合工作場所的需求。

確保全天候運作的伺服器防護
使用完全、多層式的電子郵件防禦與領先業界的低誤報率,阻擋超過 99% 的垃圾郵件和減少 90% 的垃圾郵件處理成本。我們的完全解決方案能遮蔽您的關鍵通訊閘道和電子郵件伺服器以防攻擊,並能立即阻擋阻斷服務攻擊、目錄收集攻擊、電子郵件炸彈和通道氾濫的攻擊。如果您的網路或電子郵件伺服器停機,無論是遭遇災害或是設計需求,我們的服務都能確保您的員工、客戶、合作夥伴和供應商仍能全天候連線運作。McAfee SaaS Email Archiving 可讓您選擇選項,來將電子郵件保留一或多年。經由在傳輸與儲存時進行內建加密,以及先進的搜尋功能,您可以為快速增加的紀錄保存和電子化搜尋需求預作準備。

輕鬆的設定即忘的管理經驗
我們的整合式網頁管理網站能加速架設與管理的速度。網頁式儀表板能容易地進行監控、調整和回報,可以查看會降低產能、消耗頻寬和儲存資源,以及會導致法律責任的不當網際網路使用行為。


產品特色

阻擋難以偵測的網頁和電子郵件威脅,避免它們進入您的網路
以方便使用、經濟實惠的獲獎解決方案提供完全的安全防護。我們會在雲端運作,可阻擋超過 99% 的垃圾郵件、病毒、蠕蟲、網路釣魚,以及其他詐騙電子郵件,避免它們進入您的網路。

確保電子郵件的可用性與保護
能不間斷地保護所有傳入與傳出的郵件。您的電子郵件永遠安全且可供存取,即使是在伺服器停機或發生災害時,此外您可透過安全、簡單易用的網頁式介面完全存取電子郵件。

使用原則式的控制來增強產能與維護法規遵循作業
設定原則來控制瀏覽網頁的行為,並且檢查傳出電子郵件是否有不當或涉及公司隱私的內容,協助確保貴公司符合工作場所的需求。

立即啟用,無須擔心維護的問題
將您的網頁和電子郵件流量重新倒向到我們經過負載平衡的資料中心。不需要站內設備、用戶端元件或是管理安全更新,您還可以省下 IT 管理作業,釋放人力與預算。

保護傳入與傳出的網頁流量
阻擋違反原則的流量,避免它們進入您的網路。允許的流量會經過分析,評估所有請求網頁中的內容與作用中程式碼的特性與意圖,以立即防禦惡意軟體與其他的入侵程式。

持續儲存、存取與使用電子郵件
安全的雲端式、自動輪動的電子郵件儲存功能,但也能手動設定參數,以因應計劃好的維護工作。確保在計劃中與預料外的伺服器停機期間仍能存取電子郵件,並能夠進行完整的災害回復作業,但不需要維護異地儲存裝置。

來自安全專家的客製化保護
以套裝服務取得全方位的電子郵件和網頁防護與可用性。我們的安全、經過負載平衡的資料中心上配置與管理著所有的偵測、過濾、隔離、備份與復原功能。

加密機密的公司資料,以維護隱私和安全法規的需求
若需保護您的機密傳出電子郵件而不會中斷員工的每日作業,則需額外使用 McAfee SaaS Email Encryption。這個簡單、雲端式的加密功能能協助保護機密資訊的傳輸作業。


系統需求

McAfee SaaS Web and Email Protection Suite 沒有系統需求,因為其為一項線上服務。


模組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 & Continuity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 and Continuity 能從雲端阻擋超過 99% 的垃圾郵件、病毒和其他惡意軟體,避免它們進入網路。它是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不需要額外的硬體、軟體或維護,可以落實傳出電子郵件原則,並在運作中斷時提供電子郵件存取能力。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是一項方便使用的服務,透過 McAfee 安全專業人員提供服務,並採用 Security-as-a-Service 管理方式,讓威脅防護達到最大效用。它能防範惡意軟體、惡意網頁滲透、喪失產能,以及公司的風險,同時帶來有效且經濟的威脅控制能力,並能讓企業完全取得 Web 2.0 帶來的優勢。

McAfee SaaS Email Archiving (可選)
McAfee SaaS Email Archiving 是具效益的解決方案,無須額外的硬體或軟體,能簡化電子郵件搜尋並免除管理歸檔的工作。

McAfee SaaS Email Encryption (可選)
McAfee SaaS Email Encryption 是雲端式解決方案,能加密寶貴的資訊,以支援更健全的企業與遵循隱私權法規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