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au-新世代數據視覺化分析工具

關於Tableau
Tableau 已獲得商業軟體獎項肯定,不限資料量、資料形式或主題,透過視覺化和便捷的操作介面,可提供快速分析結果。不需撰寫程式,任何人可以快速得到資料。僅需將滑鼠點選在互動介面上,輕鬆製作出高階主管報告與客製化報表,便捷發佈在網路上,讓相關同仁或團隊皆能迅速與您分享和互動,即時分析動態商業資訊。目前已有超過 20,000 個組織採用 Tableau,包括世界級跨國公司、政府、中小企業、學校到非營利組織。

產品優勢及功能:
相較於傳統資料庫查詢速度快上100x
可連結整合多種不同數據來源,包括CSV、MSSQL、MySQL等資料來源。
簡易拖拉欄位快速統計分析巨量資料。
即時分享數據統計資料。
透過平版電腦及Notebook等行動裝置,隨時掌握企業數據統計資訊。
易於使用不需花費過多時間學習操作。
同時支援Windows 與 Mac OS。


Tableau 解決方案

Tableau Desktop
Tableau Desktop 是讓您提工作效率的數據分析工具。它易於學習便於使用,比現有的解決方案快出10 到100 倍。 Tableau Desktop 擁有突破性的技術,能夠在短時間中將零碎的資料轉化為易於解讀的圖表。
便捷的將資料轉換為商業洞察
無需編寫任何代碼,就能連接到您的資料數據並執行查詢。利用拖拉技術在極短的時間中,保持流暢數據分析。無論是存儲在雲端中的數據資料,還是數十億行數據,Tableau 都能緊跟您的工作步伐。它是人人都能使用的自助式分析工具。
讓您在彈指之間擁有完整的資料。
Tableau依循人類本能的視覺化思考模式分析資料,讓使用者掌控快速取得優勢。您可以隨時轉換各種不同觀點與角度來模擬分析,直至找出潛藏的癥結或掌握關鍵資訊。與傳統商業智慧軟體相比,Tableau 快速分析可讓您在資料處理的過程中有10-100倍速度優勢,從軟體安裝、獲取資料、分析複雜訊息、到發佈互動儀表板,讓您掌控最重要的關鍵結果,相關同仁或團隊皆能迅速與您分享和互動,能即時分析動態商業資訊。



Tableau Server
透過Tableau Server 上傳快速與同仁或團隊分享和互動
運用Tableau Server 去分享有影響力、互動的儀表板和報告於公司內部網站、嵌入SharePoint 或公開網站。Tableau Server 將存取資料與抓取機制在內建的資料伺服器,讓您快速完成處理中繼資料、定義角色與授權資料讀取的安全性。
不管在會議中、客戶端、隨時隨地需要做決策時,同時間會需要應用到商業智慧分析軟體來輔助您。Tableau Server 創造一個隨時都可以取得分析結果的環境,只要您發佈到 Tableau Server,您的儀表版、報告就會自動呈現在iPad 、Android 平板上。Tableau Server 了解您的需求,輕鬆幫您辦到了。



採用Tableau的效益
簡單的拖拉資料欄位即可完成視覺化圖表與資料統計分析。
快速分析統計不同資料表中相同欄位的資料,進行比對分析。
有效率掌握數據統計資料,提供決策參考依據。
提供視覺化統計資料,協助企業提升生產效率。
提供資料視覺化最佳做法參考,優化圖表配色,在視覺化的呈現表現您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