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AP100 & AP200

企業級Thin AP無線網路解決方案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無線網路環境成為企業的標準配備,而便利的無線網路卻成為駭客攻擊的管道之一。WatchGuard的AP100與AP200擁有包括應用程式控制、入侵防護、URL與網頁內容過濾、病毒與垃圾郵件封鎖等頂尖的UTM資訊安全技術,從XTM到WLAN全面應付各種挑戰。有了AP100與AP200的保護,企業可以充分發揮行動裝置的能力,卻不會讓網路資產暴露在危險中。

功能與特色
‧ 整合有線與無線的資訊安全政策
整合XTM Firewall安全政策,提升無線網路安全性。
‧ 嚴密的資訊安全
具備 MAC 過濾、Captive Portal 技術、802.1X 驗證、PCI 法規掃瞄與回報等功能,確保您的 WLAN 擁有嚴密的資訊安全。
‧ 多重SSID設計
WatchGuard AP 裝置最多可涵蓋 16 個 SSID,在兩個無線存取點之間漫遊時,也能無縫存取網路。
‧ 彈性供電方式
具備 Power Over Ethernet (PoE)、A/C 轉接器(內附)、PoE 網路電源供應器 (選購) 等多種供電選項,方便彈性部署。
‧ 降低Thin AP無線網路環境建置成本
不用負擔額外的控制器硬體成本,不需要依 AP 數量收費,也無需任何控制器軟體授權費用。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