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次世代防火牆

WatchGuard簡介
自 1996 年起,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 至力於發展可靠且易於管理的網路安全設備,全球擁有 80 萬家以上的客戶。
XTM (Extensible Threat Management,可延展威脅管理解決方案) 系列產品,提供強大功能、高可靠性、多層安全掃描與業界最簡易使用的特性。
WatchGuard 所有產品均支援 LiveSecurity 安全服務,提供全球客戶最即時的技術支援與系統軟體維護。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 企業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辦事處遍布北美,歐洲,亞洲、太平洋地區、拉丁美洲並於台灣設有辦事處。

WatchGuard Firebox 次世代防火牆簡介
WatchGuard Firebox 系列設備是新一代高性能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快速的處理效能與進階的網路功能結合,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您大容量的安全防護。Firebox系列產品從 50 個到10,000 個用戶或以上,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 WatchGuard Firebox 可延展威脅管理解決方案提供業界最完整的安全防護功能,保護網路免受間諜軟體、垃圾郵件、病毒、特洛伊木馬和其它惡意軟體的威脅。多層次(multi- layer) 防護、多點管理解決方案以及混合威脅防護功能,有效降低管理的時間和成本。直覺、易於使用的管理介面與進階網路管理功能,可確保快速、安全的傳送商業資料。

產品功能特色
-- Application Layer Proxy安全過濾掃描 (第七層過濾)
-- 種類豐富網路應用程式管理
-- 依據IP或是網路應用程式進行頻寬管理
-- 整合式VPN管理,可拖拉方式輕鬆建立VPN Tunnel
-- 易用的管理介面(WSM) ,提供即時流量監測管理與
-- 豐富的管理工具,免費提供報表/系統紀錄
-- Live Security服務提供永續安全服務與最新的安全通告

進階網路功能
-- VLAN Support
-- MAC Address Control
-- Policy-Based Routing
-- Multi-WAN Load Balancing / WAN Failover
-- Server Load Balancing
-- Traffic Management / QoS
-- High Availability (A/P & A/A)
-- RIP v1 v2 / OSPF / BGP
-- VoIP (SIP and H.323) Support
-- 網路使用者身分認證


WatchGuard 管理系統
WatchGuard提供多種不同管理工具,協助管理人員管理複雜的網路環境,且有效掌握企業網路動態。

WatchGuard Dimension Report System
WatchGuard Dimension是WatchGuard所發表的旗艦產品,隨機內附不需要額外購買,為提高次世代防火牆在網路安全可視性解決方案。它提供了大數據的可視性和報告工具,即時識別關鍵的網路安全威脅,分析網路問題和企業網路資源使用趨勢,提高企業網路安全性以及有效分配企業網路資源應用。

WatchGuard Dimension特色
-- 隨機提供,不需額外付費購買。
-- 快速安裝於VMware或是Hyper-V 平台,不需要另外準備硬體。
-- 互動式監控儀錶板,可Drill Down向下查詢。
-- 視覺化網路流量監控系統,輕鬆分析企業網路使用行為。
-- 定期產出寄送網路統計分析報表。


WatchGuard Dimension Command管理系統
WatchGuard Dimension Command專為多分點企業,提供單一平台集中管理企業中所有WatchGuard Firebox Firewall,降低網路管理人員管理多分點WatchGuard Firebox Firewall的負擔,增加管理Firebox Firewall的效率。

特色:
-- 同時管理數百部WatchGuard Firebox設備
-- 掌握最及時的安全通告
-- Firebox設定檔版本管理
-- Firebox設備狀態監控
-- 圖形化Site to Site VPN狀態監控

 


WatchGuard System Manager

WSM是專為WatchGuard Firebox產品設計,擁有豐富功能的GUI圖形化管理系統,是WatchGuard的產品特色。WSM包含了許多功能強大的管理工具,可管理一到數百台Firebox設備。特有的圖形化即時管理介面(WSM),提供人性化的設定方式與即時監控效果。管理者可由管理介面得知目前網路中的流量狀況與安全威脅告警。對於擁有許多分支單位的企業或組織,更是不可或缺的安全管理工具。

效益:
-- 檢視所有Firebox運作與網路狀態
-- 即時網路流量監控管理工具
-- 網路連線狀態分析工具
-- 減少錯誤發生並降低管理成本
-- 提供銷售夥伴管理不同的客戶部署
-- 隨機提供,不需額外費用


WatchGuard安全訂閱服務

-- Application Control
使 IT 管理員能夠依組織政策來監視和控制存取 Web 2.0、IM/P2P與其他商業應用,保障企業生產力和網路頻寬。
-- Reputation Enabled Defense
提供了一個強大雲端URL信譽分析服務,保護用戶免受惡意網站的威脅,同時並可提高網路的處理效能。
-- WebBlocker
封鎖透過 HTTP 和 HTTPS 惡意連結或不當網頁內容,提高員工生產率和降低與防禦 Web 瀏覽安全威脅。引用Websense的網址庫,提供108種分類與數百萬筆網址資料。
-- SpamBlocker
使用業界最佳的防垃圾郵件和電子郵件安全解決方案。可封鎖將近100% 的垃圾郵件,並提供郵件即時保護,防止郵件病毒爆發。
-- Gateway AntiVirus
運用啟發式偵測和特偵碼掃描的安全服務,可攔截已知與未知間諜軟體,病毒,木馬,和混合式威脅。可以掃描的通訊協定包含HTTP, HTTPS, FTP, TCP, SMTP與POP3。
-- Intrusion Prevention Service(IPS)
與 WatchGuard XTM 的應用層內容檢查結合,提供即時網路威脅防禦,包括spyware, SQL injections, cross -site scripting與buffer overflows。
-- APT Blocker
採用雲端式服務,它使用沙箱與全系統類比的組合來偵測並遮罩非常複雜的高級持續性威脅(APT)。





產品型錄下載:
WatchGuard Firebox T Series

WatchGuard Firebox M Series
WatchGuard Firebox M4600/M5600
WatchGuard Martrix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