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XTMv

建構您的安全虛擬化環境
WatchGuard的虛擬化解決方案提供絕佳的佈署彈性。企業可以選擇混合佈署硬體及虛擬設備共同運作,並且從共同的中央管理平台進行管理。WatchGuard虛擬設備提供實體設備所有的安全及網路服務,並且可針對虛擬基礎架構按照部門或是應用情況進行佈署。讓您的虛擬機器和實體網路一樣安全。

在虛擬基礎架構上執行虛擬設備
WatchGuard XTMv不僅保護實體資料中心,也保護「虛擬區域」。企業可以很容易就能夠實做政策,從訊息基礎架構保護企業資料庫中的資料,也可以將人力資源資訊與其他部門的財務資料相區隔,即使在相同的伺服器上執行也能夠區隔。

結合多個防火牆達到高影響力的效率-多重承租人保護
代管、雲端或託管安全服務的服務供應商能夠在資料中心範圍的伺服器部署多個XTMv執行個體。這些虛擬防火牆彼此隔離,因此可向每位承租人保證履行服務層級協議(SLA),而且變更其中一個組態不影響其他人。此外,供應商使用單一的直覺式主控台即可管理所有的設備。

免除備援硬體的成本,同時保護虛擬網路-分支強化
隨著分支及部門將近端伺服器(檔案、列印、語音等)整合於單一設備,可再實體伺服器部署虛擬防火牆,將所有流量隔絕在公用網際網路之外。 單一VPN通道可提供連回企業資料中心或虛擬私人雲端的安全路徑,而使每個地點的成本得以降低,但毫不減損安全效用。


產品型錄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