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邁克菲最危險的名人研究2018年:Ruby Rose成為焦點

作者: Gary Davis 10月1日2018年

每朵玫瑰都有刺,對嗎?顯然,女演員紅寶石玫瑰也是如此,因為她在“橙色是新黑”中的新發現使她既有名,也許甚至是危險的。至少在涉及在線互動時。你聽錯了,新宣布的蝙蝠俠今年也加入了邁克菲最危險的名人。連續第十二年,邁克菲研究著名人士,揭示最具風險的名人在線搜索,或者搜索結果可能會將粉絲暴露給惡意網站。紅寶石玫瑰在2018年獲得了頭號位置,但對於亞軍是誰是好奇的?這是完整列表:

最近流行的現實和情景喜劇節目已經讓一些明星(Kristin Cavallari,Debra Messing,Kourtney Kardashian)成為我們榜單的首選。這個列表與去年相比有幾個不同的原因之一。與2017年的“最危險名人”名單不同,音樂家在今年的榜單中名列前茅。阿黛爾是排名第21位的音樂家,其次是夏奇拉(第27位),2017年頂級名人艾薇兒拉維尼(第30位)和Lady Gaga(第35位)。

所以,無論你是想看看Ruby在最新的“Orange is the New Black”劇集中做了什麼,還是Kristin Cavallari穿著最新的頒獎典禮,請確保你安全地搜索互聯網。為確保您的互聯網活動安全且無危險,請遵循以下提示:

  • 小心你點擊什麼。想要了解CW系列的用戶,由Ruby Rose主演的Batwoman應該謹慎,只能直接從可靠的來源下載。最安全的做法是等待官方發布,而不是訪問可能包含惡意軟件​​的第三方網站。
  • 一旦可用,立即應用系統和應用程序更新。通常,操作系統和應用程序更新包括安全修復程序。應用更新是幫助確保設備受到保護的重要步驟。
  • 瀏覽安全保護。McAfee Total Protection是一種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可幫助保護設備免受惡意軟件,網絡釣魚攻擊和其他威脅的侵害。它包括McAfee WebAdvisor,可以幫助防止惡意網站進入。
  • 使用家長控制軟件。孩子們也是名人的粉絲,所以要確保對孩子的設備設置限制,並使用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潛在惡意或不適當網站暴露的軟件。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consumer-threat-notices/most-dangerous-celebrities-2018/?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