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Firewall

Sophos Firewall

Sophos Firewall 是專為解決當今防火牆所面臨的主要問題而設計,同時還提供了一個真正的新一代平台來應對今日的網際網路中加密的流量檢測和不斷發展的威脅態勢。SophosFirewall 使用一種全新的方法來識別隱藏的風險、防範威脅,以及回應事件,同時提供最佳的效能。我們適用於 Sophos Firewall 的 Xstream 架構利用封包處理架構,可提供極高等級的可見度、保護和效能。
Sophos Firewall 可以對高風險使用者、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可疑的Payload和持續性威脅提供無可比擬的可見度。它緊密地整合了一整套容易設定與維護的現代威脅防護技術。與上一代防火牆不同,Sophos Firewall 可與網路上的其他安全系統進行通訊,使其成為受信任的實施點,以遏制威脅,自動且即時地阻擋惡意軟體在網路散播或外洩資料。

◎ Xstream 保護

◎ 強大的性能

XGS 系列以各種價位提供 Xstream 性能,為您提供當今多樣化、分佈式和加密網絡所需的保護。

◎ 由 Xstream 提供支持
在硬體級別加速和卸載重要的 SaaS、SD-WAN 和雲流量,同時通過集成的 Xstream 流處理器為 TLS 和深度數據包檢測增加性能空間。
◎ 高速連接
使用適用於高速銅纜、光纖、以太網供電 (PoE) 和 Wi-Fi 的各種附加模塊自定義您的防火牆已經多功能的連接選項。
◎ 特製性能
請放心,您的防火牆是專門從核心構建的,具有雙處理器架構、大量內存配置和高性能固態存儲,可處理最苛刻的工作負載。

中央雲管理

Sophos Central - 終極網路安全雲管理平台。自由而輕鬆。

◎ 一個控制台管理一切
Sophos Central 為您的所有 Sophos 產品提供一個單一的雲管理控制台,並免費提供組防火牆管理。
◎ 雲端報告
Sophos Central 使用靈活的報告工具​​在雲中維護您的防火牆日誌數據,使您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分析和可視化您的網路。
◎ 零接觸部署
Sophos Central 使您能夠從 Sophos Central 輕鬆部署新的 Sophos Firewall 設備,而無需接觸它們。

同步您的安全性


Datasheet

◎ Sophos Firewall 評估指南
◎ What’s New in Sophos Firewall
◎ Sophos XG Series Hardware Brochure
◎ Sophos Central Firewall Brochure
◎ Sophos Firewall Features List


Video

◎ Sophos XGS Series Overview
◎ Sophos Firewall v19: What's New
◎ Sophos Firewall - How it Works
◎ Sophos Central Firewall Reporting
◎ Sophos Security Heartbeat


Case Study

◎ Al Jaber Trading & Contracting Co.
◎ JINDAL SAW
◎ OMAN ESTABLISHMENT
◎ RUCHI SOYA
◎ St Bede Primary Academy


Award

◎ 年度網路安全公司-Cyber​​ Defense Magazine
◎ 網路防火牆客戶之選-Gartner Peer Insights
◎ Sophos Firewall 榮獲 2021 年度商業硬體獎
◎ Gartner 網路防火牆魔力像限評為遠見者
◎ Synchronized Security-最佳威脅情報技術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