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倍網資安防護解決方案
- PESC (詳細介紹...)
- PRSC (詳細介紹...)

ART資安維護團隊

 

 

PSC (Pronet Security Connector) 倍網資安防護解決方案
產品概念:

在當今的 IT 環境中,多層次資安安全解決方案是企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隨著網路安全成為小型企業的無法避免的緊迫問題,資安預算的規畫、管理者的產品知識、專業技術能力...在在都是挑戰。資訊安全產品是需要專業的客製化調整,往往大部分的客戶在使用上無法將資安產品發揮到最大的效益,達到最佳保護。PSC倍網資安解決方案,能針對企業不同需求提供各式最佳解決方案,讓企業享有最完整的資安管理、產品應用及專業技術服務,成為您企業發展中的重要夥伴。
我們期許能當一個完美連結者,在客戶、產品、原廠之間,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讓客戶在安全健康的資安環境下永續成長。



產品系列:
◎ PESC (詳細介紹...)
◎ PRSC (詳細介紹...)


PSC維護團隊介紹--ART資安維護團隊

確保企業資安環境正常運作是一門藝術,需要豐富經驗跟專業知識累積才能達 到完美境界。ART資安維護服務,最有效節省預算/人力/時間,這也是為什麼 許多國內外知名大廠選擇ART資安維護團隊做為他們的強力後盾,因為我們的 經驗跟技能,能精準解決問題,而且很快。

20年資安經驗加值
多年資安經驗傳承,不只掌握技術,更能將時間及流程效益最大化,在最短的 時間排除疑難雜症,專業看得見!

全面性專業評估
不同企業環境有不同資安重點,根據產業資安需求狀況量身打造客製化服務, 適時調整需加強部分,細心看得見!

原廠認證專業技師
最專業的技術菁英團隊,長時間培訓鍛鍊身經百戰,每位成員每年均通過原廠 嚴格認證考試,能力看得見!

完整防護零死角
電話/遠端/到府疑難排除、版本升級、定期報表、異常通知、教育訓練、線 上Q&A,從硬體到軟體,從產品到人員,企業資安環境由倍網替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