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如何保護您的連接設備免受常見的網絡攻擊

作者:Shailaja Shankar 10月3日2018年

談到互聯網安全,我們都遭受了一種被稱為樂觀偏見的狀況。簡單的想法是,與其他人相比,我們個人不會受到外部性的負面影響。在數字世界中也會發生同樣的心理扭曲。我們閱讀了很多關於網絡犯罪的內容,並假設這些攻擊的後果不會影響或影響我們。問題是,這是工作中的樂觀偏見 - 而這正是推動網絡犯罪者成功的原因。

沒有人希望失去對數字生活的控制,但它確實發生了,它可能發生在你身上。在網絡攻擊變得不太可行之後保護您的信息。事實上,根據最新的邁克菲實驗室威脅報告,過去四個季度惡意軟體樣本總數增長了近34%,超過7.74億,創下2018年第二季度的歷史新高。幸運的是,有您可以採取主動措施來保護自己免受最活躍的網路攻擊方法的侵害。

網路釣魚攻擊

網路犯罪分子使用網路釣魚攻擊試圖欺騙您點擊惡意鏈接或下載惡意文件。如果他們堅持不懈,他們就有很大的成功機率。這是因為網路釣魚攻擊試圖成為值得信賴的,從受害者知道或信任的來源出現,如權威組織。這是一種常見而強大的技術。

一些簡單的步驟可以保護您。如果您懷疑有任何問題,請檢查電子郵件的發送地址。如果您不了解發件人,或者電子郵件的內容似乎並不熟悉,請保持警惕並避免與郵件進行交互。如果您不確定,只需通過您自己的研究中找到的其他渠道(如電話或其他電子郵件帳戶)與明顯的發件人聯繫即可。

未修補的軟件

未修補,未更新和舊軟體是迄今為止最受利用的攻擊途徑之一。這是因為新的軟體漏洞或漏洞一直存在,網路犯罪分子可以使用它們來破壞設備。更長的軟體沒有更新,長期的網路犯罪分子必須找到這些漏洞並利用它們。

保持領先於活躍的網路犯罪分子的最佳方法是盡可能頻繁地更新您設備的軟體。更新通常包含阻止新發現的攻擊途徑的安全補丁。隨著越來越多的設備連接到互聯網,獲得良好的更新習慣也變得越來越重要。說到哪......

物聯網

物聯網(IoT )正式在這裡 - 我們不只是談論連接互聯網的冰箱或電視機。物聯網設備包括用於手錶甚至服裝的玩具和汽車。所有這些可用的計算意味著網路犯罪分子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有更多的機會來發現和利用日常物品中的漏洞。

但是,再次,有可靠,積極的防禦。首先,請確保如果您的智能設備或服務需要帳戶,則使用複雜且唯一的密碼。這意味著使用數字,符號以及大寫和小寫字母。密碼管理器可以幫助您創建強大而唯一的密碼。其次,通常情況下,如果有軟體,則會有更新。確保您了解IoT設備的任何和所有更新,並儘快應用它們。如果您的物聯網設備難以更新,例如恆溫器,則需要採用更全面的方法。尋找安全服務,例如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專為通過受保護的路由器連接的家庭而設計,該路由器通過高級安全分析進行了增強。

最後,這是一個很好的規則,使用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來保護您的技術前景。它比您想像的要大得多,並且每天都會使用您使用的每個新用戶帳戶,物聯網設備或計算機。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how-to-protect-your-connected-devices-from-common-cyberattacks/?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