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15種簡單有效的方式開始贏回您的在線隱私

最近有人問我今年聖誕節我想要什麼,我不得不考慮幾分鐘。我當然不需要更多的東西。但是,如果我能說出一件讓我絕對感到頭暈的禮物,那將使我的隱私得到很大的收穫。

像大多數人一樣,互聯網對我了解得太多了-過去10年的年齡,地址,電話號碼和職務,房屋價值,家庭成員的姓名和年齡-我想改變這一點。

但是有一個陷阱:和大多數人一樣,我不能完全脫離數字網格,因為我的職業生涯要求我保持在線狀態。因此,更關鍵的問題是:

我想在網上有多私密?  

每個人對該問題的答案都會有所不同。但是,隨著隱私對話的不斷升級,請考慮一家人。谷歌搜索每個家庭成員的名字,查看搜索結果,並根據自己的看法決定您的舒適度。要開始養成新習慣,請考慮以下15個技巧。

掌控家庭隱私的15種方法

  1. 限制公共共享。不要在任何在線平台上共享不必要的信息,包括私人文本和消息。黑客和網絡竊賊全天候收集數據。
  2. 控制您的數字足跡。通過以下方式限制在線信息:a)將社交媒體配置文件設置為私人b)定期編輯朋友列表c)刪除社交配置文件上的個人信息d)限制某人和瀏覽器擴展的應用程序權限e)注意不要過度共享。美國計算機學會
  3. 隱身搜索。在私人或隱身模式下使用瀏覽器可以減少一些跟踪和自動填充。
  4. 使用安全的消息傳遞應用程序。儘管WhatsApp對未成年人有很多安全隱患,但就數據隱私而言,它還是一個贏家,因為它包括端到端加密功能,可防止中間人閱讀私人通信。
  5. 安裝廣告攔截器。如果您不喜歡第三方在網上跟隨您的想法,並且不喜歡在Feed中添加個性化廣告,請考慮安裝廣告攔截器。
  6. 從數據代理站點中刪除自己。數十家公司可以在線上從公共記錄中收集您的個人信息,進行編輯和出售。要從PeopleFinder,Spokeo,White Pages或MyLife等公司刪除您的姓名和數據,請向該公司提出正式要求(或在其網站上找到“退出”按鈕)並進行後續操作以確保將其刪除。如果您仍然對在線個人數據量不滿意,還可以使用收費服務,例如DeleteMe.com。
  7. 明智地進行詐騙。請勿打開陌生的電子郵件,單擊隨機下載,在線與陌生人聯繫或向未經驗證的個人或組織匯款。
  8. 使用防彈密碼。在數據保護方面,密碼的強度和這些最佳做法很重要。
  9. 關閉設備。使用完筆記本電腦,智能手機或IoT設備後,請關閉它們以防止流氓攻擊。美國計算機學會
  10. 保護您的SSN。僅僅因為表格(醫生,大學和職位申請書,購票)要求您提供社會安全號碼(SSN),並不意味著您必須提供該號碼。
  11. 避免使用公共Wi-Fi。公共網絡是希望攔截個人信息的黑客的目標。選擇家庭VPN的安全性  。
  12. 清除舊的未使用的應用程序和數據。為了加強安全性,請定期刪除舊數據,照片,應用程序,電子郵件和未使用的帳戶。
  13. 保護所有設備。確保使用信譽良好的安全軟件保護所有設備免受病毒,惡意軟件的侵害。
  14. 查看銀行對帳單。經常檢查銀行對帳單是否存在欺詐性購買行為,並特別注意小額交易。
  15. 關閉藍牙。藍牙技術很方便,但是外部來源可能會對其造成危害,因此請在不使用藍牙時將其關閉。

是否可以讓自己和我們的孩子脫離數字網格,並100%鎖定我們的數字隱私?可悲的是,也許不是。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通過採取特定步驟每天建立新的數字習慣,我們都可以做得更好。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family-safety/15-easy-effective-ways-to-start-winning-back-your-online-priv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