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邁克菲最危險的名人2019

您可能知道Alexis Bledel是她在網路電視“ Gilmore Girls”中扮演無辜的書蟲Rory Gilmore的角色,或者在“ Sisterhood of the Pantshood”電影中扮演害羞,安靜的Lena Kaligaris。但是,她最近在Hulu廣受讚譽的“女僕的故事”中扮演Ofglen的角色卻有些暗淡。布萊德(Bledel)在屏幕上進行瞭如此戲劇性的轉換時,她的知名度上升又使她成為在線惡意搜索結果的主要目標,使她躋身McAfee 2019年最危險名人名單之首。

邁克菲(McAfee)連續第13年對著名人物進行研究,以揭示在網上搜索風險最高的名人,或者其搜索結果可能使粉絲暴露於惡意內容中。女演員布萊爾(Sophie Turner)(第3名),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第4名),盧比塔·寧永(Lupita Nyong'o)(第5名)和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第10名)躋身前十名最危險的名人之列。深夜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第2名)和吉米·法倫(Jimmy Fallon)(第6名)也包括在前十名名單中。排在前十名中的其餘幾位是武術大師成龍(排名第7)和說唱藝術家利爾·韋恩(排名第8)和尼克·米娜(排名第9)。

許多用戶沒有意識到,對互聯網上最喜歡的名人進行簡單搜索可能會導致惡意內容,因為網路犯罪分子經常利用這些熱門搜索來誘使用戶點擊危險鏈接。今年的研究強調,當今的流媒體文化並不能完全保護用戶免受網路犯罪分子的侵害。例如,亞歷克西斯·布萊德(Alexis Bledel)和索菲·特納(Sophie Turner)與包括“洪流”一詞的搜索密切相關,這表明​​““女的故事”和“權力的遊戲”的許多粉絲一直在追求免費選擇,以避免訂閱費。但是,用戶必須了解,洪流或盜版下載可能會使自己面臨大量網絡威脅。

因此,無論您是要查看自“吉爾摩女孩”以來亞歷克西斯·布萊德(Alexis Bledel)的工作,還是要搜索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穿越音樂的人”的最新作品,請積極參與並在瀏覽互聯網時遵循以下安全提示:

  • 請小心單擊。尋找自己喜歡的名人信息的用戶應該保持謹慎,只點擊鏈接的下載可靠的來源。做最安全的事情就是等待正式發布,而不是訪問可能包含惡意軟件的第三方網站。
  • 避免使用非法的流媒體站點。 當涉及到危險的在線行為時,使用非法的流媒體網站可能會對您的設備造成嚴重破壞。許多非法流媒體站點都充斥著惡意軟體或廣告軟體偽裝成盜版的視頻文件。幫自己一個忙,並從信譽良好的媒體來源播出節目。
  • 使用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保護您的在線安全。 通過McAfee Total Protection等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保護自己免受網路犯罪分子的侵害  。這有助於保護您免受惡意軟體,網路釣魚攻擊和其他威脅的侵害。
  • 使用網站信譽工具。使用網站信譽工具(例如McAfee WebAdvisor)可以在用戶即將訪問惡意網站時向用戶發出警報。
  • 使用家長控制軟體。孩子們也是名人的粉絲,因此請確保為孩子在設備上設置限制,並使用家長控制軟體來幫助最大程度地減少對潛在惡意或不當網站的訪問。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consumer-threat-notices/most-dangerous-celebrities-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