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WatchGuard次世代防火牆(NGFW)獲得NSS Labs最高評分之殊榮!

WatchGuard XTM 1525阻擋了97.8%的測試攻擊,證實對所有的迴避技術都能有效防備。

【台北‧2014年10月2日訊】整合式多功能網路安全平台全球領導品牌 WatchGuard宣佈XTM 1525在NSS Labs的一篇實務比較分析報告中,得到了最高評分!XTM 1525專為企業提供了安全性以及每單位 Mbps保護成本的有效組合。

NSS Labs的執行長 Vikram Phatak 表示:「對投資相關科技以保護企業的組織來說,次世代防火牆的實務效能與安全有效性等同重要,在測試過程中,WatchGuard 1525 持續展現了很強的迴避與保護能力。」

WatchGuard 的企業與產品政策副總裁 Dave R. Taylor 認為:「我們的團隊一直致力於研發世界級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而 NSS Labs的測試成果,證實了我們的平台能有效阻擋攻擊,同時提供業界最佳的成本與效能組合。類似的第三方驗證報告能讓顧客對產品更有信心,讓他們相信所選擇的是市場上最佳的解決方案。」

這份報告指出,XTM 1525阻擋了96.7%的伺服器端應用程式攻擊,98.7%的客戶端應用程式攻擊,整體而言提供了97.8%的保護率。在測試裡,XTM 1525也成功防備了所有的迴避技術,通過所有的穩定性與可靠性測試。



※簡單來說,WatchGuard XTM 1525在業界提供了最佳的安全性與價值組合。
NSS 的報告也證實WatchGuard的裝置能成功通過NSS應用程式控制測試:「我們的測試結果發現,WatchGuard的XTM 1525 v11.8可正確執行多項規則、物件、應用程式的複雜連入連出規則。NSS的工程師也證實此裝置可正確辨識應用程式,並根據規則採取適當的動作。」

WatchGuard XTM 1500系列產品最高可支援25 Gbps防火牆傳輸量以及10 Gbps VPN傳輸量。如同WatchGuard其他的NGFW與整合式威脅管理(UTM)解決方案,1500系列產品也提供了得獎無數的安全可視性工具—WatchGuard Dimension,此工具能立即發現並處理關鍵網路安全性威脅、問題以及趨勢。如需1500系列產品的完整資訊,請點選http://watchguard.com/

 

關於 WatchGuard
WatchGuardR Technologies, Inc.是整合式多功能企業安全解決方案全球領導品牌,智慧整合業界標準硬體、最佳安全功能及政策型管理工具。WatchGuard為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提供易於使用的企業級防護;WatchGuard產品以創新支援方案-WatchGuard LiveSecurityR Service為後盾。WatchGuard 總部設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辦事處遍佈北美州、歐洲,亞洲、太平洋地區及拉丁美洲。請拜訪官方網站:WatchGuard.com
欲了解其他促銷活動或最新消息,請於Twitter跟隨WatchGuard,注意@WatchGuardTech FB動態或參訪LinkedIn
WatchGuard是WatchGuard Technologies, Inc.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其各自擁有者的財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