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邁克菲SIEM榮獲Gartner Peer Insight獎

作者:  ,2018 年8月1日

我很自豪地說邁克菲已經獲得了客戶的認可,獲得了2018年Gartner Peer Insights客戶選擇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這是對經過驗證的最終用戶專業人員的一些評論的高度滿意的認可。為了確保公平的評估,Gartner堅持嚴格的標準來識別具有高客戶滿意度的供應商。

如果您對我們的SIEM產品 - McAfee Enterprise Security Manager(ESM)了解不多- 我建議您閱讀3月份發布的博客文章(Is Your SOC Caught in the Slow Lane?)以獲取更多詳細信息。ESM 11是一個現代化的SIEM,我們將其定義為具有開放和可擴展的數據架構,先進的分析功能以及快速豐富和共享相關數據的能力。

雖然Gartner在過去7年中將邁克菲列為“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魔力像限(SIEM)”的領導者,這讓我們感到自豪,但我們非常感謝支持我們的技術並分享他們的客戶。通過像Gartner Peer Insights這樣的論壇發表意見。我們相信客戶的聲音和熱情對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並且每天都會激勵我們。

邁克菲的企業標語系列是“Together is Power”。當我們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共同合作時,我們會更加強大。換句話說,我們認識到組織,在這種情況下,安全運營團隊,使用各種工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安全運營平台,包括我們的SIEM,由我們的安全創新聯盟中的許多合作夥伴加強( SIA)。在將新工具引入客戶環境時,實現價值的重要性。雖然我們知道許多公司希望減少其環境中使用的工具數量,但研究顯示25%的安全事件未經分析。39%的網絡安全組織手動收集,處理和分析外部情報源。這意味著ESM等解決方案還有空間,可以降低複雜性並改善關鍵安全性結果,例如平均檢測時間和平均響應時間,並有效地滿足關鍵合規性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