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It’s Time to Look Differently at Device Security

作者: Nathan Jenniges 2018 年8月20日

寫博客關於我們在行業中面臨的挑戰很容易。它們很容易命名 - 碎片化,複雜性,需要整體防禦策略,這種策略具有凝聚力。隨著新型連接設備的擴展範圍擴大,保護它們的挑戰似乎變得更加複雜。但我是一個喜歡在任何情況下都看好的人,我認為現在是時候把安全行業面臨的一些問題視為機會了。

機會1:是時候以額外的安全性進行不同的投資了

您可能已經註意到,現在一些現代設備包含增強的安全控制,不再需要添加基於簽名的反惡意軟件,就像您不需要為新車購買售後安全帶一樣。但是可能存在您希望不包含的高級安全防禦。這就是你如何投資額外的安全性。現代操作環境(如Microsoft Windows 10或Amazon Web Services(AWS))現在包含良好的基線安全防禦。最好的策略是積極利用和管理這些本機安全控制,並使用專門針對逃避基線安全性的不斷演變的威脅的高級防禦來增強它們。

機會2:這完全取決於您的觀點,需要集中

設備安全的未來不僅僅是關於您可以塞進設備的特定技術。這將是關於實現管理和風險分析體驗,提供集中的理解和行動點。即使您擁有最佳的端點產品集合,也必須登錄不同的控制台來管理本機安全,下一代保護,移動,服務器,雲等等,這增加了您不需要的複雜性。通過在您的環境中混合使用現代和舊版舊設備,對安全性的投資將轉變為如何有效管理環境中所有設備的各種安全產品和控制。

機會3:保持最新狀態不一定是負擔

過時的軟件更有可能存在可被利用的缺陷。安全漏洞通常在舊軟件中更為普遍,供應商甚至可能不再支持它。我們都有或知道有人在不停地修理汽車,而且到了新車的時候了。軟件也是如此 - 新模型問世,雖然開發人員可能會“修補”舊版本一段時間,但他們會停下來關注新版本。管理和更新舊軟件可能會給最好的IT團隊帶來壓力。但是,確保始終保持最新狀態不一定是一種負擔。向SaaS安全性的轉變消除了維護複雜的內部部署基礎架構的需要,並提供了更好的選擇,以使客戶端產品保持最新,自動或按計劃的升級計劃。

這些只是我們為客戶帶來的一些機會。我們正在通過邁克菲MVISION引領新的發展方向, 通過在各種設備類型上檢測本機安全控制和邁克菲開發的對策顯著簡化網絡防禦。我們還將多種設備類型的管理集成到單一威脅防護工作流程中,並通過我們新的MVISION ePO SaaS服務實現始終最新的安全性。

McAfee MVISION產品組合允許您採用現代設備,而無需複制其內置的基本安全功能或需要多個控制台。它還為您提供單點可見性和控制,以保護您的關鍵資產和需要更全面防禦的舊設備。它不僅僅是傳統的基於操作系統的端點,而是在做這件事; 它還包括移動,服務器和嵌入式物聯網。結果是優化的安全性,性能和管理體驗,您可以靈活地部署滿足特定和不斷變化的需求的對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