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邁克菲安全創新聯盟2018年DevCon獎

By DJ Loig on Oct 16, 2018

今天,從設備到雲端的網絡安全公司McAfee宣布了其傑出的SIA合作夥伴獎的獲獎者。此次頒獎典禮在邁克菲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美洲合作夥伴峰會上舉行,旨在表彰在各自細分市場中展示創新,戰略價值和市場領導地位的合作夥伴,以補充邁克菲解決方案組合。

邁克菲戰略業務開發副總裁DJ Long說:“今天的企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面臨挑戰,以保持領先於最新的風險和網絡威脅。” “邁克菲了解到,沒有任何一家網路安全公司可以預防所有可能的威脅。McAfee SIA計劃使企業能夠利用業界領先的供應商提供的經過認證的集成解決方案,以更少的資源幫助保護數據並最大限度地降低風險。

我們很高興地宣布2018年邁克菲安全創新聯盟DEVCON獎的獲獎者分為以下三類: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合作夥伴以及年度新航合作夥伴。

2018年度最佳新秀:Menlo Security

年度最佳新秀標準包括18個月以下的業務影響,解決方案創新和計劃成員資格。

Menlo Security於2018年5月加入SIA。他們與McAfee Web Gateway的集成僅在一個月內完成並獲得認證!在獲得認證後,Menlo立即加入支持McAfee的獨特項目,以促進共同客戶的創新。

Menlo Security與邁克菲合作,提供可抵禦當今高級威脅的網路安全。McAfee Web Gateway客戶可以設置策略以將Web會話動態路由到Menlo Security Isolation Platform。當用戶與其本機瀏覽器具有無縫體驗時,企業可以免受任何潛在的Web威脅。該聯合解決方案通過提供安全的互聯網訪問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效率,減輕了不再需要維護限制性Web策略和管理異常的IT員工的負擔。隔離平台還可用於解決某些金融服務和政府組織的“氣隙”要求。

年度最具創新力的合作夥伴:IBM Security

年度最具創新合作夥伴的標準基於McAfee ePO軟件開發工具包(SDK),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McAfee Data Exchange Layer和其他主要McAfee技術的設計和使用。

IBM Security正在與IBM的多個IBM和McAfee產品組和團隊合作,包括IBM的Resilient,BigFix和QRadar。與IBM的事故響應平台完成並經過認證的集成,Resilient包括:上週完成的TIE,DXL,ePO和ATD。ESM定於9月底,NSP正在進行中。此外,所有McAfee Resilient集成都在IBM的AppExchange上發布。路線圖項目包括:構建QRadar -ePO應用程序,並利用Big Fix利用雙邊代理部署。閱讀我們的解決方案簡介了解更多詳情

2018年度新航合作夥伴:Avecto / BeyondTrust(今年由Bomgar收購)

年度最有價值合作夥伴標準涵蓋了合作夥伴多次集成的廣度和深度,以及與邁克菲的密切業務合作。

Avecto是銷售團隊成功無可爭議的領導者,平均封閉贏得的交易規模為35萬美元,目前已有超過30個註冊和接受的機會在籌備中。該團隊的另一半是BeyondTrust,管道價值600萬美元,年增長率超過100%。Avecto和BeyondTrust與McAfee ESM,ePO和DXL集成。

有關我們集成的更多信息,請閱讀有關與Avecto和   BeyondTrust集成的解決方案簡介。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mcafee-partners/mcafee-security-innovation-alliance-2018-devcon-aw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