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Power is Power:為何McAfee與英國電信集團合作

By: Shailaja Shankar Oct 17, 2018

網路安全威脅在數量和力度上日益增長,使得任何一個人或組織幾乎不可能維持安全的環境。這種威脅是有效的,往往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並使組織和消費者處於危險之中。因此,保護需要同樣強大和強大的響應。

但是,要對現代網絡安全威脅做出強有力的回應,需要採取協調一致的分散努力。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與英國最大的電信公司之一英國電信集團(BT)合作  ,提供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幫助BT寬帶客戶通過邁克菲作為底層網絡安全技術來保護自己免受病毒侵害。

轉向關注安全的部分原因在於BT最近對客戶進行的調查,詢問他們的數字環境以及他們對未來的擔憂。參與調查的人中有很大一部分(60%)表示他們看到了網絡安全保護的價值,並會推薦這項服務。

邁克菲聽到這一消息讓我們感到安心,但它強調了世界各地的人們正在意識到需要聯合起來,協調和打擊網絡攻擊。這種對額外保護的需求還為企業提供了與眾不同的機會,因為為其產品增加安全優勢也增強了消費者的吸引力和信任。

特別是英國電信將為其用戶提供一個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其中包括名為BT病毒防護的 McAfee保護 ,該保護支持多達15種設備,包括電腦和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BT安全產品還通過內置的家長控制自動保護孩子的安全。該軟件包包含網絡和設備安全性,呼叫阻止,雲備份和McAfee Password Manager - TrueKey。正如BT所說,這是一個整體解決方案,這是一個簡單的原因。

“讓我們的客戶在線安全是BT的重中之重。這就是我們為英國任何主要寬帶提供商提供最全面的免費在線安全工具的原因,“BT消費者數字產品和安全總經理Andrew Kirkpatrick說。“為了幫助我們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與邁克菲長期合作,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屢獲殊榮的防病毒軟件。”

每當我們聯手打擊網路犯罪分子時,我們就會為更安全的數字世界創造合適的條件。那是因為對網路威脅的集體反應比單獨行動更好。因為在一起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