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啟動MWC 2019,展望行動裝置安全和不斷發展的合作夥伴關係

年2

我們已經在巴塞羅那舉辦了2019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該公司希望通過物聯網和5G這樣的新進展來擴大移動技術的極限。今年,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推出2019年移動威脅報告,我們與三星擴展合作以保護Galaxy S10智能手機,以及我們與TürkTelekom加強合作,提供安全解決方案以保護家庭在線。

移動連接和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

如今,進入一個沒有使用智能技術的家庭是罕見的。智能電視,語音助理和安全攝像頭等設備使我們的生活更加便捷和互聯。然而,隨著消費者將這項技術應用到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網絡犯罪分子找到了利用這些設備進行惡意活動的新方法。隨著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網絡犯罪分子正在轉變他們的策略以應對市場的變化。正如我們在最新的移動威脅報告中所揭示的那樣,惡意行為者尋求最大化利潤的方法,主要是通過控制可信賴的物聯網設備(如語音助理)。全球有超過2500萬名語音助理正在使用,其中許多設備都連接到其他設備,如恆溫器,門鎖和智能插頭。隨著連接性的增加,網絡犯罪分子有更多機會利用用戶的設備進行惡意攻擊。此外,網絡犯罪分子正在利用用戶對手機的依賴來挖掘加密貨幣,而無需設備所有者的知識。根據我們的移動威脅報告,網絡安全研究人員發現超過600種惡意加密貨幣應用分佈在20個不同的應用商店中。為了在物聯網和移動增長迅速的這段時間內保護用戶,我們邁克菲正在努力在合作夥伴的幫助下為相關的現實安全挑戰提供解決方案。

發展夥伴關係以保護重要事項

我們正在努力克服的一些網絡安全挑戰包括移動惡意軟件和不安全的Wi-Fi等威脅。今年,我們延長了與三星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以幫助消費者免受三星Galaxy S10智能手機的網絡威脅。邁克菲還通過提供後端基礎設施來保護消費者免受風險Wi-Fi的侵害,從而支持三星安全Wi-Fi服務。除移動設備外,此合作夥伴關係還擴展到有助於保護三星智能電視,個人電腦和筆記本電腦。

我們還加強了與土耳其最大的固定寬帶ISPTürkTelekom的合作關係。去年,我們宣布了這種合作關係,以提供跨設備安全保護。今年,我們提供安全解決方案,幫助父母保護家人的數字生活。由邁克菲安全家庭提供支持,TürkTelekom的固定和移動寬帶客戶可以選擇受益於強大的家長控制。這些控制措施將使父母能夠更好地管理孩子的在線體驗,讓他們更安心。

我們很高興看到MWC的其他部分將會發生什麼,以及這些聲明將如何幫助改善消費者的數字體驗。我們希望通過繼續擴展與技術創新者的關係,我們可以幫助支持跨設備和網絡的內置安全性。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consumer/mwc-2019-kickoff/?eid=18CN_AWGLQ1_NL_EM&contactid=1205829&smcid=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