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We Are Ready on Day One for Our Linux Customers

我們的客戶希望McAfee確保他們的企業免受不斷變化的威脅環境的影響。這就是我們與全球領先的Linux開源解決方案提供商Red Hat合作的原因,以確保我們成為今天宣布推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8(RHEL8)的整個流程的一部分。我們在整個預發布過程中一直與Red Hat廣泛合作,以確保您在新操作系統發布當天獲得所需的威脅防護。

如果您已經是我們的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for Linux客戶之一,這意味著您可以利用大量硬件和虛擬化支持以及雲集成支持,無論您是使用本地ePO還是McAfee MVISION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for Linux 10.6.2現在為RHEL8提供零日支持。紅帽企業Linux是我們客戶中安裝基礎的重要組成部分。重要的是,我們為最新版本的RHEL8提供及時和關鍵的支持,以便我們的客戶可以利用平台上的改進和效率。

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for Linux 10.6提供了三項使我們的客戶受益的重要功能:

  • --支持Docker容器
  • --CPU限制
  • --本機防火牆的集中管理功能

集裝箱採用率在我們的客戶群中穩步上升。通過在docker容器上支持McAfee Endpoint Security for Linux,我們的客戶可以確信他們的容器部署受到他們當前在其服務器上部署的相同解決方案的保護。

CPU限制限制了CPU資源的消耗,允許我們的客戶在按需掃描部署時有效地進行管理,從而增強了解決方案在低資源環境中的可用性。

通過熟悉的界面集中和簡化本機功能(如防火牆)的管理功能,使管理員能夠快速響應和實施防火牆策略,縮短部署時間並提高運營效率。

要了解有關McAfee Endpoint Security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endpoint-security/we-are-ready-on-day-one-for-our-linux-custo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