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端點在雲世界中的相關性

各地的企業都在尋求雲解決方案,以幫助加快流程並改進其數據存儲戰略。所有人都在談論這些日子是雲,似乎逐漸減少了圍繞各個設備及其安全性的對話。但是,許多人沒有意識到這些端點設備充當云的網關,這使得他們的安全性比以往更加緊迫。實際上,端點安全性和雲安全性之間存在著獨特的關係,因此企業必須了解這種動態對整體信息安全的影響。讓我們探討這兩者是如何交織在一起的,以及在保護雲時,端點安全性如何確切地發揮作用。

多雲的天空

在公共雲,私有云,混合雲和現在的多雲之間,雲技術產業規模龐大,並且沒有出現放緩的跡象。採用率很高,雲市場預計將實現 22.5%的五年復合年增長率(CAGR),公共雲服務支出在2022年達到3700億美元。隨著雲採用吸引了大量企業的關注,它同樣重要企業始終把安全放在首位。

這種對安全性的需求只能通過雲技術的最新趨勢 - 多雲戰略來放大。由於現代企業具有如此多樣化的需求,許多企業採用混合或多雲策略來有效地組織和存儲大量數據 - 事實上,74%的企業。這使得許多安全廠商和人員爭先恐後地調整安全架構以滿足現代云戰略的需求。雖然所有企業都必須制定有效的安全計劃來補充其云架構,但這些安全計劃應始終考慮如何通過單個網關或端點設備來破壞這些雲。

端點與雲的關係

雲可能是您數據的虛擬倉庫,但每個倉庫都有一兩個門。端點設備充當云端,因為這些移動電話,計算機等都連接到組織實施的任何云架構。這意味著一個端點設備如果被誤用或處理不當,可能會創建一個易受攻擊的云網關,從而導致其受到損害。請注意 - 端點設備不僅是雲端的網關,也是保護組織網絡的最後一道防線。

端點不僅與雲世界相關 - 它還對組織的雲 - 以及整體 - 安全性產生直接影響。受損的端點可能導致暴露的雲,這可能導致重大數據丟失。因此,企業需要製定流程,概述用戶放置的資產位置,並說明在使用雲時他們應該首先考慮的任何需求。此外,同樣重要的是,每項業務都能確保他們對雲和端點安全解決方案進行正確投資,從而完美地補充這些流程。

確保安全戰略是全面的

作為設備到雲的網絡安全公司,我們邁克菲了解端點和雲之間的連接有多重要,以及企業確保兩者都是安全的重要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制定了整體安全戰略,提供雲安全解決方案先進的終端產品,幫助組織覆蓋所有基礎。

如果您的企業遵循整體安全方法 - 將每個端點覆蓋到每個雲 - 您將能夠防止數據暴露發生。從那裡,您可以放心使用端點威脅,並專注於獲取智能雲戰略的好處。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endpoint-security/endpoints-relevance-in-the-world-of-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