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Chris Young和Ken McCray在CRN 2019年度百強高管名單中獲得認可

CRN是The Channel Company的品牌,最近認可邁克菲首席執行官Chris Young和美洲渠道銷售運營負責人Ken McCray在2019年的百強高管名單中。該年度名單表彰領導,影響,創新和破壞的技術高管IT渠道。

在過去的一年中,Young帶領邁克菲進入EDR領域,指導邁克菲推出雲計算和統一數據保護產品,並與三星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保護Galaxy S10移動設備。根據CRN的說法,這些成就使得Young在CRN的25位最具創新高管名單中排名第三 - 這是前100名名單中的一部分,該名單表彰那些總是比競爭對手領先兩步的高管。年輕人並不陌生。前100名高管名單:他在去年的名單上也獲得了一席之地,當時他的分拆後收購導致他被評為2018年的25強干擾者之一。

基於他監督邁克菲推出邁向市場渠道計劃的替代路線的工作,Ken McCray也被公認為今年的百強高管之一。該計劃推動了管理安全合作夥伴和雲服務提供商的新增客戶增加預訂,使得McCray在2019年的25大IT渠道銷售領導者中獲得了一席之地。這對McCray來說是一個備受讚譽的一年:2月根據他所在部門的兩位數增長以及他與主要雲服務提供商建立的關係,他被評為2019年最具影響力的50位渠道負責人之一。

被認可的前100名高管在整個IT渠道推動文化轉型,收入增長和技術創新。通過這樣做,它們可以幫助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技術供應商在當今永遠在線,始終保持聯繫的全球市場中生存和發展。

The Channel Company的首席執行官Bob Skelley表示:“IT渠道正在快速增長,導航這個快節奏的市場往往會對解決方案提供商和技術供應商提出挑戰。” “CRN 2019年度百強企業高管名單上的技術主管了解IT渠道的潛力。他們提供戰略性和遠見卓識的領導力和無與倫比的指導,以保持IT渠道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 無論面臨何種挑戰。“

我們邁克菲為Young和McCray所獲得的認可感到自豪,並期待看到我們的公司在他們的領導下繼續蓬勃發展。

排名前100位的高管名單刊登在2019年8月的CRN雜誌上,網址為www.CRN.com/Top100

  資料來源:https://securingtomorrow.mcafee.com/business/chris-young-and-ken-mccray-recognized-on-crns-2019-top-100-executives-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