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訊息

新聞中心

 

McAfee Up Levels Insights for Customers

邁克菲(McAfee)最近發布了MVISION Insights,旨在幫助客戶主動檢測,排序并快速準確地應對威脅。

除了必須應對持續針對其公司的威脅之外,安全專業人員還面臨另一個巨大挑戰-從提供給他們的海量數據中確定與哪些威脅信息相關的優先級。在McAfee,我們知道關鍵時間優化已變得對安全性至關重要。因此,我們以團隊為重點,不僅幫助客戶識別和報告對整個企業構成風險的威脅,而且還擁有明智的見解,因此他們可以優先考慮信息並採取行動,在真正重要的時間和地點進行資源分配。

為了提供這些見解,我們正在不斷創新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其中的一部分創新意味著將目光投向McAfee,為我們的產品引入最佳技術。對於此計劃,這意味著在McAfee系列中增加了安全分析和圖形理論的領導者Uplevel。Uplevel的圖形分析平台將使我們的客戶能夠更快地了解他們所面臨的威脅,並有效地選擇正確的措施。結合McAfee的世界一流數據湖,我們旨在幫助我們的客戶對威脅及其風險進行最全面的審查。

除了技術之外,由Liz Maida領導的Uplevel團隊還為McAfee特別是企業安全業務部門帶來了豐富的經驗。Liz能夠為公司識別痛點並開發解決方案的能力將在McAfee技術和服務的未來發展中發揮作用。

將Uplevel帶入McAfee系列以及最近的其他收購  活動,證明了McAfee對創新的承諾,這將使我們成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最佳的設備到云網絡安全公司。

 資料來源:https://www.mcafee.com/blogs/enterprise/mcafee-up-levels-insights-for-custom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