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 Security-as-a-Service

McAfee Security for Business

McAfee SaaS Endpoint & Email Protection Suite

McAfee SaaS Endpoint Protection Suite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 & Continuity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McAfee SaaS Web & Email Protection Suite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 全方位的雲端式 Web 安全性,以保護網路安全性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藉由可靠又彈性的軟體即服務 (SaaS) 部署模型,提供出色的 Web 安全性。 這是一個確保公司正常連線且能管理線上安全的有效方式。由於無須購買或安裝任何內部部署硬體,SaaS Web Protection 十分易於實作。 只要將您的 Web 流量導向到我們經過負載平衡的資料中心,就會使用我們最新的安全技術進行掃描,以提供完整的保護。
近乎零延遲、領先業界的運作時間、全球可用性及企業級延展性可確保具備所需的效能和可靠性,以保護高度分散式環境。 如果您已享有內部部署的 Web 篩選功能,我們的服務能夠無縫地增添多一層保護 (包括頂級的防惡意軟體引擎),並確保分公司與行動使用者皆安全無虞。

全方位的入埠及出埠保護
流量若包含惡意軟體或違反網際網路使用原則,在進入網路之前即會遭到封鎖。入埠流量會經過分析,以立即防禦零時差惡意軟體與其他的入侵程式。

為 Web 應用程式提供安全性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使用多層式精密技術來分析網頁活動內容的本質、意圖及行為。這個深度分析能主動偵測出未知的惡意軟體、混合式威脅、網路釣魚網站與目標式攻擊。

以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McAfee GTI) 為後盾的增強式安全性
McAfee GTI 是全方位雲端型威脅情報服務。該服務已整合至 McAfee 安全性產品,因此能提供全天候的保護,即時保護客戶抵禦來自所有媒介 (檔案、Web、訊息及網路) 的網路威脅。 McAfee GTI 提供業界最廣泛的威脅資料、最健全的資料關聯性,以及最完整的產品整合。可讓已啟用的產品即時評估多種媒介上的威脅,進而達到更快的威脅識別度與更高的擷取率。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也會使用 McAfee GTI Web 分類服務,來識別含有不必要內容的網站 (例如:色情或遊戲)。

無與倫比的 Web 過濾功能
我們的 Web 過濾功能具備 100 種可選擇類別,除了具備彈性,還能提供準確與安全。可以將我們的類別和您獨特的使用者社群配對來設定原則,以阻擋攻擊性、不受歡迎且不具產能的 Web 使用行為。

McAfee Web Protection 的角色
可彈性地在雲端或公司內部部署全方位的 Web 安全性,或者結合這兩種安全性以因應企業瞬息萬變的獨特需求。

能容易地和其他 McAfee 產品整合
將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與 McAfee SaaS Email Protection 和 McAfee SaaS Email Archiving 結合,可以防範混合式的線上威脅,並符合持續成長的電子郵件儲存區與法規遵循需求。而在最佳彈性方面,McAfee Web Protection 可提供現場解決方案的控管機制、與軟體即服務相關的簡化管理工作,或是混合式部署選項。


產品特色

隨時隨地取得最新的防護
保護包含漫遊使用者在內的整個網路,阻擋快速變動的惡意軟體、間諜軟體和網路釣魚詐騙。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能提供廣泛的防護,並且會透過雲端持續更新,因此永遠不會過時。

取得便利的原則強制執行和報告功能
強制執行網際網路使用原則,並且根據使用者群組取得 Web 使用狀態的詳細報告。可自訂的 Web 型儀表板能進行容易的監控、調整和報告功能,以毫無間隙地管制不適當的網際網路使用行為。監控趨勢並更加了解組織使用 Web 與電子郵件的狀態,藉此您可以隔離問題、記錄不適當的活動,並且符合法規需求。

增強產能
將超過 100 種內容類別連結到您的特定使用者群體,以及取得快速、可自訂的內容控制,以便協助貴公司減少費時、佔用頻寬和擔負法律責任的情形。

根據商業需求擴充防護
使用我們的 Security-as-a-Service 取代對就地部署資本設備和 IT 員工的急切需求。您的 Web 流量會自動路由到我們最近的資料中心,其具備容量和效能,可以立即處理所有要求。不需要站內設備、用戶端元件或是管理安全更新,您還可以精簡 IT 管理作業。


系統需求

McAfee SaaS Web Protection 沒有系統需求,因為其為一項線上服務。只是透過這項服務重新導向您的 Web 流量。


產品型錄下載